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 54

原著背景时间线



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抱歉抱歉好久没有更新了



克罗里的片段我不想写了,没什么好写的了,就跳过了,私设所有人已经看完克罗里部分



看到克罗里不但没有报仇还成为了费里德的部下(算是部下吗​),所有人不禁感叹



“唉……好好一孩子,怎么就这么跳进费里德这坑了呢……”



克罗里:我乐意!我自愿跳的!



洛枫(你们还记得这姑娘吗?):“好,现在克罗里的部分算是看完了,接下来就是你们期待已久的费里德部分,期间休息一小时,大家可以活动一下。”



说完,每人面前的小光屏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就输菜单,一个人点完之后食物瞬间就到了那人的面前。



大家看到那个人的操作过程,纷纷试验起来。



“诶?吸血鬼们为什么没有点血啊?”优酱。



“他们现在不能喝血,忘了吗?”米迦。(米迦的性格我实在抓不好,ooc见谅)



“对哦!”(第一章有提到过)



“诶?拉库斯喜欢吃甜品啊”拉库斯的好友叫到。



拉库斯在吸血鬼中的人员整体来说挺好的,所以他这一叫,很多吸血鬼好奇的目光投了过来。



拉库斯扶额:我就是吃口蛋糕而已你们至于吗……



“我靠不是吧?!第七始祖大人也喜欢甜品!他点的是奶油蛋糕!!!”



刚吼完,那吸血鬼意识到自己喊了啥,而且自己的音量……费里德绝对听得到……



那个吸血鬼:我凉了(ಥ_ಥ)



只见费里德转瞬只见就到了他的背后,那吸血鬼后背一凉,已经预见到自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其实你可能连今晚的月亮都看不到了😏)



“你叫什么来着?是叫维嘉特吧?”费里德笑眯眯的问道。



“是的……第七始祖大人……”



“你好像是克罗里派系的吧?看你跟克罗里报告过军情呢~”



“是……”



完了完了,就克罗里大人那宠媳妇的劲儿他绝对不会替我说话的(ಥ_ಥ)



克罗里:孩子你真了解我!



吸血鬼:555~555~555~



于是众人看到了大型施暴现场 。。



费里德的小迷妹们:我知道费里德君的行为有点变态血腥,但这也太血腥了吧……



如果克罗里知道了她们的心声:他对我还有更血腥的你们要看吗?



没办法,这是他们夫夫之间的情趣(你们这情趣很独特啊🌚)



“现在休息时间结束,请入座,即将开始费里德部分放映。”



人们打闹着打闹着,一个小时就过去了,人们再次坐下,他们面前的小光屏也回来了,人们继续观看。











本文是过渡章,下一章就要开始通篇鬼扯了



❗❗❗全文预警!!!



会无聊会无聊会无聊!!!



不喜欢就左上角,再无聊也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别喷我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19)

热度(4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