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 55

原著背景时间线,但是通篇私设,原文也改的一塌糊涂,就是基本除了世界观和人物全都私设



本文他们看的东西也不是原著,是我自己的想象,想满足自己的幻想,就开了个坑(这个真不一定填)还有就是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接下来为费里德部分观影及阅读,再次提醒,在本空间禁止喧哗,打斗,产生矛盾等负面行为,谢谢配合”系统的机械音响起。



【画面上是几张塔罗牌,每一张都是费里德,只不过不是同一个时期的,第一个是开朗的少年作图案,第二个是面色十分阴沉,周围散发着黑气的约莫十八岁的费里德,第三个费里德穿着吸血鬼贵族服装,手中拿着一颗心脏,一脸邪魅。



首先第一张牌浮起来,让众人更加看清图案,那个费里德的头发是漆黑色的,眼睛蔚蓝色,仿佛大海一般,而且十分澄澈,好像看一眼就会沦陷进去。



这是一个定格的画面,给了所有人好好欣赏盛世美颜的时间。】



“这三个……都是费里德吗?”



“是的”系统。



“变化这么大,肯定经历了不少事情吧?”



“那肯定的啊,看之前的视频也知道啊”他身边的一个同伴吐槽到。



“闭嘴,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你不爱我了(ಥ_ಥ)”



“……”



他们这边互相吐槽,别人那边倒是也在讨论。



“每一个都好好看啊!!!!”迷妹们。



“这是费里德吧?以前头发是黑色的吗?吸血鬼不是停止生长了吗?还会随着年龄变化而头发变白吗?”红莲。



“我记得之前那个片段好像是在一个火做成的屏障里费里德突然很痛苦然后头发就变色了吧?”深夜。



“但是那时候是变成红白相间的颜色啊”



“嗯……那个视频也不是全部吧?肯定还有别的事情发生吧?”



“嗯,也是……”



“​费里德君真的很好看呢”克罗里。



克罗里内心:看到没?羡慕吗?羡慕也没用,这是我媳妇,哈哈哈哈哈哈。



(费里德:谁他妈是你媳妇?!我是攻!)



费里德你的重点是不是不太对……怎么就是他对象了呢……



【画面动起来,一个长得同样很好看的少年跑过来(他们这时候大概十五岁左右)。



“费里德!费里德!”



“干嘛啊?什么事情大呼小叫的?成何体统?!”费·戏精·里·就喜欢演戏·德。



“呼……呼……你让我缓缓……太累了……”



“艾瑞,在朕的面前如此放肆,可知是要斩首的?”



“臣……臣知道了……”艾瑞还在喘着气(艾瑞在之前提起过,是费里德的哥们+损友),依然断断续续的回答道。】



众人无语:这位叫艾瑞的小兄弟,费里德这么无聊你还陪他演戏?



克罗里:“费里德君真是从小戏精啊”



“哈哈,是吗?”费里德表面上很正常,但是再次看到从前无忧无虑的生活,心情还是很复杂。



这就是“当初年少无知,不知珍惜时光,如今回首,已是如此之久”吧?



费里德发现从进空间开始,其他吸血鬼的情感都已经恢复,但是他的情感却唯独没有回来,可是现在他却有了一丝情绪,当然,也只是一丝而已。



【“算了,朕赦你无罪!好,爱卿接着说吧,朕听着”



“启禀皇上……”



“快说啊,为何如此拖拉?”



“……咳,咱们上学马上要迟到了……”



“!!!!!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一拖再拖!”



“喂喂喂,费里德,不是你要我陪你演电视剧嘛……”



“不说了不说了,赶紧上学啊!女魔头(他们的老师)会杀了我们的!”



“对对对,快走快走!”



于是两人背上书包冲向学校。



可惜不管他们再怎么快……依然迟到了……



“费里德!艾瑞!你们两个又迟到!这是第几次了!”他们的班主任。



两人低头听着老师的训话,出其意料的乖巧。】



“我去,费里德的性格真是……”



“还真是让人想不到呢……”



“是啊是啊……”



众人尽管看过预告片,知道了费里德从前的性格很开朗,但是这也太……皮了吧?



费里德紧紧的盯着眼前屏幕,从前快乐的生活几乎吸住的他的眼睛,仿佛要把光屏看出一个洞。



倒也有些孩子向往道:“以前的人类世界真的好热闹啊,真希望自己出生在那个年代……”



“呵,那个年代……那个年代可是很阴暗的哦~”费里德。



“为什么这么说?”莜雅。



“因为……”已经开始放映了,费里德也不打算瞒什么,但是系统似乎真的很讨厌剧透的感觉。



“请不要剧透,谢谢配合。”



“嗯……好吧~”费里德。



别人:呵,费里德好不容易愿意说了,你他妈还不让说🙃









❗❗❗那个世界我设定是时代跟我们差不多,类似斗罗大陆的背景,有天赋的人可以修仙,普通人就过普通日子。



我知道这章很磨蹭,明天可能也进不了正式剧情,我觉得后天应该就能进了。



我要赶作业了😭ノBye~

评论(18)

热度(56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