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 58



原著背景时间线,但是通篇私设,原文也改的一塌糊涂,就是基本除了世界观和人物全都私设



本文他们看的东西也不是原著,是我自己的想象,想满足自己的幻想,就开了个坑(这个真不一定填)还有就是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两队人碰上了照面,他们一时间没人说话,就这样面对面站着,观察着对方。



“咳,我叫艾瑞·菲得,是​美国人,14岁,请多指教?”艾瑞生来受不了这种安静的气氛,没忍住说了话。


“嗯 ,我叫樱梅,是个中国人,请多指教啦”一个紫色头发的女孩温柔的笑着点头答应着。



“我叫​广田慕夏,日本人,很高兴认识大家。”



“我是​高木镜,也是日本人,看来以后我们大家要一起在这个地方生活,所以希望大家能友好相处。”看起来很严谨的扶着眼镜的男生说道。



“我叫秦君笑,中国人,很高兴认识大家。”看起来很慵懒的男孩纸笑道,不知为何,秦君笑总是透露出一股王者风范,明明他看起来懒洋洋的,但是却有种君临天下的感觉。



“我是梅可西·泰德,德国人。”



“大……大家好,我叫吉田彦,是日本人,以后请多多指教……”之前说话的男孩子小声说道。



费里德却一直没有说话,艾瑞奇怪到:“费里德,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少?”



“没什么,就是在思考为什么我们这些人刚好会聚到一起,莫名到这种鬼地方。”



“哈哈,这说不定就是命运哦”秦君笑笑道。



“哈哈,是吗?不想那些有的没的了,我是费里德巴特利,请多关照”费里德。



他们笑着说这或许是命运,但是他们不知道,这就是他们,在茫茫人海中从结识,到熟悉,再到交心,甚至是为了彼此牺牲的命运。



也是命运,让他们遇见彼此。】



众人听着他们的自我介绍,心想:这些年龄全都不到16岁的少年们,会不会闯出什么我们想都不敢想的惊人事迹呢?



正当他们想着,大屏幕黑下来,显示了最后两段话。



明明只是普普通通的几句话,可光是看着,就觉得心生动荡。



是啊,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费里德看着刚才的那几个熟悉的身影,看着那几句话,不知不觉露出他几千年来都没有露出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他周围的人刚好看到这个笑,不觉就沦陷了,原来,一个人可以笑的这么好看。



【“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破地方到底要搞什么幺蛾子吧!”梅可西将刘海捋成大背头,气势凌人的喊道。



画面一转,是一个大殿,几个披着斗篷的人,面前是一个大屏幕,上面正是费里德他们,他们看着屏幕,笑道:



“看来又有一批位面试验者了”



“是啊,这一批或许会很有趣哦”



“哈哈,拭目以待喽”】



“这些是谁啊?”



“有点吓人”



“但是听声音听正常的啊,语气也没有那么阴森”



“对啊,听声音很正常啊,大概二十多岁吧?”









短短的一更,就码了十分钟,主要是看着好久没更了,先发一篇表示一下自己还活着🌚

评论(9)

热度(3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