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 60

原著背景时间线,但是通篇私设,原文也改的一塌糊涂,就是基本除了世界观和人物全都私设



本文他们看的东西也不是原著,是我自己的想象,想满足自己的幻想,就开了个坑(这个真不一定填)还有就是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之前我们看的那个视频,费里德君被好多人追杀了,那个是……”与一。



“啊,那些人就是其他世界选中的参与者哦~”费里德。



“……那不管怎样他们也不会无缘无故就杀你吧?”君月。



“哈哈,这个可就不能剧透了哦~”费里德挂着一贯的轻浮笑容,可谁知道也不知道他此时到底是什么心情。



费里德心里其实很难受,毕竟他此时也拥有了曾经的情绪,有喜怒哀乐,现在想起来当然不会开心。



可费里德是个要面子的,不想ooc,所以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死要面子活受罪……



费里德:你他妈给老子滚!!!



【“那我们有机会拒绝这个考验吗?”艾瑞。



“不可以,这是天命。”



天命!



仅仅两个字就让所有人知道了这次考验是无可避免了。



“那……考验什么时候开始?”



“各位准备好就可以随时开始。”



“那我们商量一下”



“好的,随时叫我。”】



“啧,天命啊……”



“嗯……天命不可违啊……”



几个好想是看破红尘的老人站在一起聊着曾经自己的辉煌,最终总结道:



“这就是天命啊……”



在场的吸血鬼们:???我他妈活了几百年都没有这感慨,你很nb哦?



【“我们商量好了!”



“那好,考验现在开始。”



话音刚落,他们置身的地方又变了。



“幻魔深渊阶段考验,现在开始。”类似小爱同学的系统女声响起,宣布考验开始。】







我没弃坑我没弃坑

最近好多私信问我是不是弃坑了的

没有没有没有

只不过现在初三学业有点重,没时间更新,所以才这么久只更了一篇

评论(15)

热度(3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