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 61


艾瑞·菲得(之前的片段能看出来吧?但是在陌生人面前是很温柔体贴的暖男哦)



樱梅(中国人,没有姓,家世至今成迷,一个温油的女孩子,但是关键时候很刚的)



广田慕夏(日本人,女孩纸,调皮,爱ghs,但是战场上严肃严谨)



高木镜(男,冷静,时刻挂着看不透的笑容,像不二周助,喻文州那样的眯眯眼怪物)



秦君笑(男,慵懒,但是强大,什么都无所谓不在乎,但骨子里很热血,像全职高手的叶修差不多)



梅可西·泰德(德国人,有点焦躁,耐不住性子,急性子,但是讲义气)



吉田彦(很胆小但是可以为了同伴牺牲)



原著背景时间线,但是通篇私设,原文也改的一塌糊涂,就是基本除了世界观和人物全都私设



本文他们看的东西也不是原著,是我自己的想象,想满足自己的幻想,就开了个坑(这个真不一定填)还有就是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众人面前如山一般大的门打开,里面黑洞洞的看不到任何东西。



在众人紧张的气氛中,费里德突然问:“我还有一个问题。”



“您请问。”



“里面的考验难吗?”



“很难,大多数人会死在里面。”



“那如果我们死在里面,会怎样?”



“本空间会将你们送往乱葬岗,永生永世在那里与恶灵相伴。”



系统的声音仍然机械,语句仍然恭敬,可说出来的话却让人毛骨悚然。



“那在我们之前……”艾瑞颤巍巍的问。



“已有六千五百九十二人送往乱葬岗。”

!!!



六千​五百九十二!!!



“我去……真的假的……”广田慕夏。



“那总共多少人参加过?”费里德。



“六千六百人。​”



“所以只有八个通过是吗?”



“是的,我们也是八人的小队,你们一样是八人,一定也能通过的。”不再是系统音,说话的声音变成了温润儒雅是公子音。



“那请问您是……”



“我是那支小队的队长。”



“哇,好厉害!”费里德突然叫到。



“……”艾瑞瞬间觉得脸都掉没了,这语气,像农村人进城一样……虽然他也很激动啦。



“你能不能淡定点!好丢脸啊……”艾瑞悄悄的跟费里德说。



“咳,我尽量冷静哈。”费里德。



“……”怎么就那么信不过呢……】



“以前死过那么多人,那这次考验的结果……”莜雅。



“你们也看到了吧?他们为了保护我,全部死亡,而我……莫名其妙来了这个世界,也没通过考验……”费里德难得语气有点沉重,众人虽是惊讶,却也不再提起这事。









以后更新应该会很慢,等不及的就取关吧😁

评论(38)

热度(3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