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62



原著背景时间线,但是通篇私设,原文也改的一塌糊涂,就是基本除了世界观和人物全都私设



本文他们看的东西也不是原著,是我自己的想象,想满足自己的幻想,就开了个坑(这个真不一定填)还有就是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跟那人聊了一会儿,众人期待又紧张的走进那个大门。



迎接他们的会是什么呢?



当大家进去之后,眼前尽是岩浆,翻涌着,好像随时会将众人淹没。



费里德只看了一眼,默默的掉过头想往回走。】



…………



空间寂静。



就这么走了?!



虽然说是很危险吧



虽然说看起来是很恐怖吧



但是……



你就这么走了?!



只见过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费里德的众人,默默的在心里吐槽着。



费里德:“看什么看?没见过盛世美颜啊?”



果然费里德其实没变……因为他一直如此不要脸。。。



【“喂等等费里德你干嘛呢?!”艾瑞眼见费里德掉头就要往回走,赶紧拉住他。



艾瑞:都是好哥们(其实是好损友),要死一起死,怎么能就我一个受苦!



费里德:……呵,这才是你大义凛然拉住我的真实想法?



艾瑞(好不羞愧):是滴



费里德:滚!!!



其他人怀疑人生ing:我为什么要跟这两个活宝一起参加考核……



艾瑞and费里德:你才活宝你全家都是活宝!】



屏幕将这个小小的眼神交流转化为文字给众人看,以便众人理解。



众人:其实我不要这功能也行……费里德在我心中的美好形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费里德:其实我也不想要这功能……我的形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克罗里:原来我媳妇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系统:这些人全他妈疯了🙃



【被艾瑞拉住的费里德默默的接受了自己的悲惨命运,并问: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干点什么?就这么站着吗?”



“emmmmmmm……”



听着这个问道心坎的问题,众人陷入沉思……】



感情您们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是吗?



默默捂脸并思考自己的形象什么时候会全部被丢光的费里德(其实已经丢掉了🌚):是的……











又好久没更新了🌚🌚🌚


顺便安利一首超喜欢的日语歌

分享そらる、まふまふ的单曲《だんだん早くなる (逐渐变快)》https://t3.kugou.com/song.html?id=3tNA094wmV3(@酷狗音乐)

好像就叫逐渐变快😊

感觉后面高音一个嗓子哑了另一个主动帮他补上去了,有种宠宠的感觉😁

​而且两个的声音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评论(27)

热度(3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