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 53

原著背景时间线



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瞪视着那张脸,克罗里问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费里德大笑起来,“我说过动动脑子的吧?” 



“你究竟是什么人?” 



“你的朋友。” 



“别开玩笑了。你也是吸血鬼吗?” 



费里德露|出浅笑。 



没错,这就是这个男人神秘身份背后的真|相。 



克罗里知道他大概赢不了。他看不见对方的动作,毫无疑问他与战场上的那个怪物一样强大。 



费里德说道:“那你现在要做什么呢?你终于找到了一个吸血鬼,一个真正的吸血鬼。打算高喊‘我要复仇——’吗?” 



就算叫喊起来也改变不了克罗里无|能为力的事实。他现在无法战胜这个怪物,就算他的战友他的眼前被杀也一样。 】



克罗里:“真的不想当你朋友啊……”



——想当你男朋友😏



费里德要是知道克罗里的想法可能会抱紧可怜的自己吧……



费里德:作者你给爷死!!!



【“那你问过我‘你是人类吗‘?” 



“……” 



“还有,我告诉过你我是个吸血鬼吧~我说过我不会死,还有我被上帝所厌弃。只不过你完全没有相信我的话。” 



他的确提过类似的话,而且是用非常愉快的语调说出口的。一直以来他都只是在玩耍,看着弱小的人类在地面上拼死地徘徊转圈。 



“你一定玩得很愉快吧?” 



“嗯,和你在一起可是少有的愉快哦。” 



“是吗?” 



“没错。” 】



“克罗里真可怜,就这么羊入虎口了(ಥ_ಥ)”



克罗里:我开心还来不及呢,小孩子别乱说话!让费里德君误会就不好了!



费里德:“克罗里君不高兴吗?”说着捂住心口,一副痛心的样子。



“……”好可爱啊!



(你们自行脑补费里德闭上眼睛然捂住心口的亚子,反正我是边写边流口水,跟流氓一样🌚)











短短的一更,明天一模要考地理什么的,所以要背很久很久知识点,没时间更太多,等我考完试会多更一些的!

评论(17)

热度(4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