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 57

原著背景时间线,但是通篇私设,原文也改的一塌糊涂,就是基本除了世界观和人物全都私设



本文他们看的东西也不是原著,是我自己的想象,想满足自己的幻想,就开了个坑(这个真不一定填)还有就是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两人走出练武场,艾瑞抱怨道:“啊啊啊啊啊!咱们都是14岁诶!人跟人之间差距怎么这么大啊?”



“哈哈,明明对自己很满意吧?”



不得不说,费里德真相了。



艾瑞很优秀,说是自己不如费里德只是玩笑话,不论是哪个方面艾瑞都有自信跟费里德打个不分上下的,刚才那样说不过是打趣罢了。



(有没有看到那种说自己没考好,然后成绩一发是满分的学霸的影子?)



两人说说笑笑的往外走着,精神十分放松,就在这时,几个黑衣人突然迎面冲来,把他们打晕,然后便带着他们离开了。】



“这是什么情况?”



“就是啊,那几个谁啊?怎么一句话也不说就打人呢?”



人们疑惑道。



费里德看着自己一脸懵逼的被打晕然后带走,心里想着:如果当时警觉一些,没被他们偷袭成功,或许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吧?



【当两人醒来时,他们坐在一片火海的上方,在他们惊奇时,发现原来有一层练气凝成的屏障在他们脚下。



周围是岩浆环绕,烧灼的空气让人不舒服,而且空气也因为闷热的缘故变得使人透不过气。



“这是哪里啊?”艾瑞。



“咱们不是刚从练武场出来吗?怎么……”费里德。



“!!!我想起来了,刚才有几个黑衣人冲过来,然后我就失去意识了!”



“我想起来了!所以他们是谁?要干什么?抓我们走有什么目的吗?我们才14什么都干不成,抓我们有任何意义吗?”费里德。



“……你问我我问谁啊……”



“先看看周围吧”



两人环顾四周,发现在他们背后,有岩浆组成的瀑布中央有一扇很大的门,高度大概得有十层楼高,宽度应该能让两百人并排过去。



这样一个大门,就他们的认知里,绝对不会是他们世界里的事物!



所以……



这他妈到底是哪里啊?



费里德和艾瑞内心一万句国骂刷屏。】



“……先不提这到底是哪里……”



“我头次见到费里德他…”



“骂人……”



“这么惊奇吗?”洛枫一脸过来人的样子。



“当然了!”



“我们费里德大人平时是那么的优雅,高贵,不染世俗……”有个迷妹已经快原地起飞了。



“……”洛枫。



同为女人我却理解不了她们的想法!



“……呃,那啥,重点是不是有点歪了?”老实人。



“……不要在意辣么多嘛~”



“反正我们的重点也没正过……”有个人悄咪咪的小声吐槽。



要不要这么真实啊少年?



“咳,我来正一下楼哈,这个地方是哪里啊?”



……



没人说话,因为……好尼玛尴尬啊!



【此时几个少年的声音响起:



“这里是哪里啊?”一个女孩的声音通过回音传到他们的耳朵里。



“不知道啊……”有个男生回答了她。



“会不会有危险?”一个声音比较细的男孩纸问道。



“周围这么多岩浆,怎么想都不会安全吧?”一个声音听起来略微成熟一点的女声响起。



“也是哈……”



不久,四周传来脚步声,听起来有七八的人,交谈声也随之提高,应该是这些声音的主人吧?



听他们的声音年龄应该跟费里德和艾瑞差不多,所以他们也没有太过警觉。】



“这些就是费里德的同伴了吧?”



“应该是吧?你看费里德哥哥(他的年龄都可以当你祖宗了孩子)的脸色,好像很伤心的样子”一个孩子。



“嘘!这种话不要大声说哦”看起来应该是孩子的母亲的一个女人。



“哦……那费里德哥哥为什么会伤心呢?”另一个小女孩凑过来,略微压低声音问这个女人。



“因为他的同伴为了保护他牺牲了”女人不知道以吸血鬼的听力听不听得到,尽可能的压低声音跟孩子解释。



“费里德哥哥好可怜哦,同伴们都不在了……”那个小女孩好像是在替费里德难过,小声抽泣起来。



费里德:我都没哭你他妈哭什么!🌚









关于费里德自责以及伤心不是ooc哦

因为他的感知系统不知不觉的时候已经被洛枫修复了,所以他现在的感情像人类一样,会伤心会开心,以及他和克罗里的相处模式会变一点点(也没有很多),毕竟他们都是人类,肯定不会跟吸血鬼一样什么都无感无所谓啦。

今天作业真的好多啊😭😭😭

陌生人,你体会过写不完作业的绝望吗🌚

评论(8)

热度(4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