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64



原著背景时间线,但是通篇私设,原文也改的一塌糊涂,就是基本除了世界观和人物全都私设



本文他们看的东西也不是原著,是我自己的想象,想满足自己的幻想,就开了个坑(这个真不一定填)还有就是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众人轻松的过了幻魔深渊,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呼……原来也没那么难啊,听那系统说还以为有多难呢”艾瑞。



“先别急着下结论,可能只是第一关简单呢?”​高木镜。



“下一关是什么来着?​”费里德。



“我记得好像是……贪魔深渊?”樱梅。



“嘶……幻魔深渊,顾名思义就是幻境,那贪魔是什么呢”艾瑞。



“哎,走一步看一步吧,咱们被选中也算倒霉,要是没来这里,我现在应该已经考上喜欢的高中了。。。”吉田彦。



就这样,大家聊着聊着,走着走着,轻松了过了前三个深渊。



“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先前的考验对众人来说跟玩似的,没用什么力气就通过了。



“切,那系统说的那么邪乎,没想到这么简单”梅可西吐槽道。



所有人都放下了警惕性,进入了第四关:灼魔深渊。



一进去就有一只由岩浆组成的怪物扑了上来,比之前遇到的所有怪物都要强大。



而众人因为放松了警惕,根本没有准备好,全部重伤倒地,只剩下费里德苦苦支撑着。



费里德本高高束起的黑色长发,早就不知何时披散下来,身上满是同伴的鲜血,一把剑支撑着费里德整个人的重量,若是没有这把剑撑着,他或许早就倒下了。】



众人从未见过费里德如此狼狈,他永远是那么的优雅,高贵,出淤泥而不染,从不沾染世俗污秽,一直是那么的神圣不可侵犯。



更何况,现在的费里德那么强大,除了几个吸血鬼始祖会的成员,谁能与费里德匹敌?他怎么会被打得如此手无缚鸡之力?



所有人都有种不祥的预感,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浓郁。



而费里德,此时紧紧抿着双唇,身上甚至开始颤抖,脸色也越来越沉,仿佛马上要暴起杀人了。



(费里德:我有那么吓人?随时暴起杀人?😊



因为害怕而默默远离他的人们:你说呢……



克罗里:不吓人不吓人,我媳妇最可爱了)



【怪物低吼一声,再次朝费里德冲来。



“你这怪物……死去吧!”费里德拼尽最后的力气,将剑高高举起,向怪物砍去。



舍命一击,能否击中呢?



费里德心中也十分紧张,要是这一击赢不了……恐怕几个人就要一起去传说中的乱葬岗了吧?



但老天终归是眷顾正义(帅哥)的,怪物倒下,费里德心中的大石头落了地。】



“我去终于死了,这可把我给紧张的……”一个人。



可费里德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身体依然在颤抖,没有一点好转的迹象。



周围的人以为他是因为想到以前才下意识的很紧张,现在看来,让费里德紧张的似乎不是这只怪物。



那是什么呢?难道还有比这个还恐怖的东西?



众人忽然想起来,之前那个短片中,似乎就是周围都是岩浆,然后费里德被火围起来,然后就变得特别痛苦……



或许接下来就是整个事情的真相了吧?






好久没更新了诶🌚

发篇文证明一下我没有死也没有忘密码🌝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

评论(51)

热度(3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