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终结的炽天使观影+阅读体63



原著背景时间线,但是通篇私设,原文也改的一塌糊涂,就是基本除了世界观和人物全都私设



本文他们看的东西也不是原著,是我自己的想象,想满足自己的幻想,就开了个坑(这个真不一定填)还有就是本文宠所有吸血鬼,不喜欢吸血鬼的就出门左转吧谢谢。



萌新一枚接受所有好的建议



本人刚进炽天使坑,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很好,会有ooc



米迦不怎么出场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中为观影内容



【总之大家听到系统的声音然后往前走,当大家好不容易跨越了那座大桥,



迎面上来一个身高约十米的怪物,缠斗一会儿,众人发现,这他妈居然是个会战术的怪物……



喂!说好的身形高大的怪物只会蛮力的呢?!?!



众人快被这鬼地方​逼疯了,此时,一直不想动弹,在队伍里划水的费里德突然从队伍末尾冲出去,将腰间的剑拔出,向着怪物冲去。



众人事后表示:我他妈还以为​这是个废物呢。。。



费里德对此表示:你们太肤浅了,怎么能凭我没有出手过就直接判断我是废物​呢?



众人:所以你不出手​还有理了是么🙃



费里德:咳……



艾瑞:习惯习惯吧,他一直这么不要脸。。。



费里德:你他妈说谁不要脸呢



艾瑞:谁应谁是😏



费里德:我****,小小中指不成敬意



怪物:你们就这么在我尸体旁闲聊起来了?​我虽然不是人但是你们是真的🐶



所有人:哪凉快哪待着去!



怪物:呵,果然是看脸的世界,就因为我长得难看你们就这么对待我……😭​】



所有人(鬼):……



还以为这考验多紧张呢,好吧确实挺紧张,但是……你们这气氛还真是轻松呢,还有心思聊天啊。。。



费里德根本不管他们无语的眼神,继续跟身边的克罗里插科打诨(打情骂俏)。



没得到费里德回应的人们:呵,你他妈就是欺负我没有对象



费里德and克罗里:是的😊



人们:你他妈*****


【经过费里德爱的教育后,怪物完美的四分五裂死无葬身之地,鲜血四溅体无完肤。



怪物:还是那句话,虽然我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广田慕夏:“艹,费里德你可以的啊!之前看你在后面缩着我还以为主神选错人了呢!”



费里德:“……”我只是懒而已,怎么还就选错了呢。。。】



人们:心疼怪物一秒钟……



怪物:还真是谢谢您们这一秒钟了哈🙃



克罗里看着满地鲜血:“啧啧啧,费里德君是人类的时候就这么残暴了啊。。。”



费里德:“我哪里残暴了~”



克罗里:“是是是,不残暴不残暴……”



克罗里满口答应着,然鹅他的内心:不残暴?还真是信了你的邪……











再次安利日语歌:

深海少女(nero和优十_先生唱的)

超好听😁




顺便@南宫冥秋 





哈哈哈哈哈发这篇之前看了眼lof,把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吓一跳

评论(32)

热度(4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