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女巫审判阅读体(主兆木驰)完

又是六千字,一滴都没有了😐

翻遍tag也没找到几篇女巫审判的阅读体,顶多有女装和男人组织的名场面片段

可恶,果然还是要我亲自出马吗😭

时间线:女巫审判副本前一秒

阅读人员:全体游戏玩家

巨!喜欢!兆木驰!!!!!





【“你今晚想要离岛去什么地方?”客人就如往常一般询问他,“你有什么其他想要的吗?”


他低着头,缓慢地攥紧了自己身上的纱衣,他眼眶通红地抬起头,语气却是无比决绝的:“我想永远离开这个岛。”


“我想要杀死这个岛上所有的男人!”


“这是我今晚唯一的愿望,可以吗?”


那位客人顿了一会儿,突然饶有意趣地笑了一下:“你这是——”


“——在向神许愿吗?”


“向神许愿可是要付出代价的,你接受吗?”


他敏锐地察觉到这和以往的要求不同,对方看他的眼神让他忍不住脊背战栗,但他还是点了头:“如果您能实现,什么代价我都能接受!”


“真是年轻啊,人只有在年轻的时候才会说出这么冲动的话。”客人笑了笑。


“她不久之前也对我这样说过。”


“但我作为邪神没有拒绝祭品献祭的道理。”那位客人抬起头,伸出食指在他的额心轻点了一下,轻语,“那如你所愿。”


他在一阵银蓝色的光晕中昏迷了过去。】


“那个客人说他是邪神你听到没有!”


“真的有神的存在吗?!”


流浪马戏团:谢邀,真的有,而且我们团长就是邪神衍生物(笑


“终于要开始报复那些畜生吗!我准备好了!让我痛快痛快好吗!进了空间之后我就没高兴过!”


“放心吧,你一定会看的很痛快的”红桃抿嘴笑


倾国倾城的笑容,在众人眼里莫名阴森


【他的右手手腕被踩着,紧紧攥着的那张黑桃扑克牌在对方脚底扭转用力地时候松开。


在那群人再起围上来,观赏被摁倒在地上,他身上的纱衣的时候,他看着那张放在桌面上,被两张扑克牌压着的,象征着他标号的红桃Q扑克牌,眼神里爆发出一种前所未有的恨意。

杀了他们!!


我要杀了这些男人!!


【……检测到剧烈欲望……】


【玩家红桃登入游戏。】】


“皇后终于登录游戏了吗!”


“我竟然见证了皇后登入游戏啊啊啊”


“待会就让那群狗男人生不如死!我们皇后登游戏了,看他们再嚣张一下试试!”


“话说,白柳”刘佳怡点了点白柳


“嗯?”


“大家登入游戏,大多数都是因为生死之类的事情吧,比方说唐二打是因为苏恙的死,牧四诚是因为他初恋的死,而我是因为我哥”刘佳怡慢慢道


白柳点点头:“是啊”


“而你……”刘佳怡抱着自己的胳膊死鱼眼,“你竟然仅仅因为失业缺钱就进入游戏了”


“缺钱比死亡更加痛苦”白柳认真道


周围的玩家:啊,不愧是你啊白会长


【浓烈的血腥气扑面而来,权振东被眼前这幅人间地狱的景象惊呆了。


垂坠的酒红色绒布帐子被浸湿透了,正在滴滴答答地往下滴血,地面上横躺着三四个已经毫无动静的保镖,他们肢体扭转,身下血流成河,瞳孔已经完全扩散开了,如果不是鼻腔前微弱的呼吸和因为疼痛的颤抖,权振东几乎以为他们已经死了。


再往里面走,那两个点了红桃的神父可以算得上能用“开膛破肚”这个词形容,骨头和肠子都能看到,面上和脸上还有烧灼伤,有个神父的下/体一片血淋淋,扁平凹陷了下去,看得权振东头皮发麻——那东西肯定没有了!


那东西连着的骨头都不一定能有了!


这两个神父还在动,这么惨烈的伤势,居然还是活着的!】


“好耶!!!!!”


“可恶,看的我都想上去帮一把手”


“不行不行,还是太轻了,再狠点啊皇后!”


血腥暴力的一幕,没有人因此生理性难受,反倒是人群爆发出很大的欢呼声


“等我回去之后一定要找出这些畜生挨个试试身手!”


红桃嗤笑着,这些人的行为,再来一万次这样的惩罚都不过分


【宽大的沙发椅上姿态慵懒地坐着一个人,他紫色的眼眸在微弱的烛光下近乎于黑,只能在眼神流动间看到一丝紫光,他身上全是血,就像是用血洗过澡一样,血从他的发尾和他正在晃荡的脚尖滴落,在地上晕染开。


他的手里正在洗一副扑克牌,语气不快不慢地问道,几乎是有些俏皮的:


“我再问一遍,他叫什么名字?”


主教惊恐地从喉咙里发出呼哧呼哧的声音,他崩溃地哭叫着:“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大家喊他国王,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大家喊他国王,我真的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那位先生从来不留名字的!”】


“皇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兆木驰正面up我!!”


“皇后超市我啊啊啊啊啊”


红桃身上一僵:现在的姑娘都这么开放吗


“白国王啊,这称呼很让人心动”白柳思考状


一旁的唐二打露出惊恐的表情


“开玩笑的啦,玩笑玩笑”白柳双手举过头顶露出无辜表情


唐二打:不要乱开这种玩笑啊喂!


又是白六ptsd的一天呢


【“自杀是罪孽。”权振东也只能劝慰,“他不会一直那么过分的。”


事实证明,权振东猜错了,他在病床上看到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望着他的主教,主教眼里嚼满了眼泪,语气甚至是哽咽地握住了他的手:“他,他把我和发情的马关在一起……”


“那东西有,有……”


旁边的女医生推了推眼镜,没什么感情色彩地解释:“我们截断了他大概40厘米的肠道,以后饮食不能太重口,也会比较容易脱肛和放屁,希望你们注意一下。”


“好,好的。”权振东茫然地点头,他看着病床上憔悴得,像那些曾经被他们侵犯之后的女人一样蜷缩起来捂着脸痛哭的主教,脑子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念头


——不能再让红桃这样下去了。


他们都会被他玩死的。】


红桃身边的几个男人下身一凉,惊恐的目光投向红桃


红桃回以一个美丽的笑容


【“当你拥有神级别的信仰和力量,你就能做到任何事情。”


红桃轻声问:“包括杀死任何男人?”


“包括杀死任何男人。”客人笑起来,“包括杀死我。”


红桃就像是被这句话从情绪里一下子打出来,他不可思议地看向对方,下意识地反驳了:“我不会杀死你。”


“我在这个世界的身份也是个男人,你完全可以杀死我。”客人似乎觉得他的回答很有意思,单手成拳放在椅把手上,轻抵着歪着的头,笑着说,“我不讨厌你的攻击性,相反,我非常欣赏你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能杀死我,我说不定会在死前的一刻爱上你。”客人笑着对他说:“从你的态度来看,你应该喜欢我吧?你不为这个提议心动吗?”】


“他,他好蛊”


“我宣布这是除了兆木驰外我的第二个老公了!”


“可是你连他的样貌都没有见过诶”


“我不管!他一定长得帅裂苍穹!”


可惜他们没有注意到一边笑的快要起飞的流浪马戏团


跟白六长得一样,所以也帅裂苍穹的白柳:“……”


【“白柳……”有人小声又别扭地喊他,“白柳,你快过来!”


那边很多高大的女性,看起来都是更远一些国家的。


刚刚呼唤白柳的声音就是从那边传过来的。


但那边看起来没有穿男人衣服的人,而且似乎因为是地方习俗,穿得都是曲线曼妙的大舞裙,白柳的脚步微妙地停顿了一下,还是往那边走了。


然后……


白柳一抬头,冷静地:“噗。”


穿着紧身束装宽大裙撑的牧四诚本来就喘不上气来了,被白柳噗这么一下,简直气得恶从胆边生,当下就用咯吱窝夹住了白柳的头,将他拖到了一旁:“你噗什么!你装得面无表情你以为我就没听到你笑了是吗!哈!”


“你笑个锤子!你自己也穿得是女装好吗!”


白柳缓慢地移开视线,不看牧四诚涂满粉底,擦了血盆大口的脸,镇定地问:“唐二打呢?他跟你应该是差不多地点登陆的。”】


人群静了一秒,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加入流浪马戏团以前,牧神很帅的啊,又拽又强,现在怎么……”


“我现在怎么了!你给我说清楚啊!”牧四诚头上冒起井字大喊


那个玩家也是能屈能伸,立刻鞠躬:“对不起是我有眼不识泰山”


牧四诚:“……”


此时唐二打也有了不好的预感


【看着被女孩簇拥揉捏的唐二打对他们投来绝望的求救的目光,这两人又缓慢地,从上到下地审视了一遍唐二打头上的白色蕾丝花篮帽子,发红的面颊,身上的巨大裙撑,和束胸勒出沟的上半身。


牧四诚:“噗。”


白柳:“噗。”】


顶着唐二打目光的玩家们根本不敢笑出声


只有流浪马戏团:“噗”


唐二打从来没有这么想哭过,唐二打默默低头寻找地缝


救命啊让我离开这现场吧呜呜呜


【牧四诚被白柳打这一下憋不出噗笑出声,抱着肚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你居然有e杯!!哈哈哈哈!!!”


唐二打:“……”


白柳:“……”——作为一队之长,他狠狠地憋住了没有再笑。


“唐队长主要是肩膀后背宽,只能穿这个型号的,和胸大不大没关系。”白柳冷静地为脸都快要冒烟的唐二打解围。


牧四诚不依不饶,他趁对方不备突然扒拉开唐二打衣领往里看了一眼,然后义正严词地指着唐二打对白柳说:“但他没有空杯啊!是差不多填满了的!”


唐二打:“……”


白柳:“……”你好懂啊牧四诚。】


“e杯!而且不空杯!狠狠自卑了呜呜呜”


“牧神怎么这么懂啊,原来是妇女之友的类型吗牧神”


唐二打满头黑线


……地上果然没有缝吗


【(原谅我跳过所有战斗过程)


教皇宫这片天气已经在齐一舫的掌控里,这种突然出现的阴影根本不在他预料之中,齐一舫心里不详的预感生出,他卡着僵直,推出了阴影笼罩的范畴。


“鳗鱼!!”


守卫们惊恐地尖叫起来:“是鳗鱼!!”


“天上下鱼了!!”


鳗鱼从天上落下,就像是藤蔓和蛇一样挂在刚刚还在大叫女巫攻击不了自己的红衣主教身上,红衣主教看见挂在自己身上的鳗鱼,顿时面容惊惧地嘶吼起来,疯狂地抖动外袍。


“去!去!”


红衣主教们惊叫着抖下自己身上的鳗鱼:“快叫预备女巫们来消化这些鳗鱼,!”


“好,好像不行··”旁边的红衣主教表情空白地吞咽了一下口水,他刚刚看到有条鳗鱼钻进了一个守卫的衣服里,这守卫的顿时捂住了自己的屁股,表情扭曲在地上打起滚来。


“这鳗,鳗鱼好像是……雄鳗鱼。”


所有听到这句话的红衣主教的表情都凝固了,教皇踉跄了一下脚步,不可置信地转过头来看向那个说话的红衣主教:“你说,这是什么鳗鱼?!”这些鳗鱼并不会往进攻的女巫身边游动,反而聚拢在男人的身边,绕着小腿爬上去,每个男人的神色都变了。


不少主教没走两步就倒在了地上,原本圣洁又金碧辉煌的教皇宫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蛇窟,挂满了灰黑色的鳗鱼,到处都是教廷成员的惨叫和求救声,短短几秒,这富丽堂皇又高高在上的教皇宫就被一池雄鳗鱼变成了人间地狱。】


“害了那么多女孩,自食其果!”


“都躲nm!敢不敢站在那让鳗鱼进去!”


“一个两个叫的那么惨,当初那些女孩求救的时候他们不是很开心吗!”


红桃看着那些曾经逼得女孩们不断求救的人,站在水里面尖叫乱爬,讽刺的笑了


【而在高塔的另一方,白柳看到了正赤足向上走的红桃。


高塔周围一圈是旋转向上到顶的洁白大理石台阶,台阶上缓步行走着红桃,他伤痕累累,每走一步都往下滴落血,但奇怪的是,他的衣物和仪态依旧那么的优雅自然,仿佛在闲庭信步一样。


——仿佛他要去的,不是一个要挖出自己的灵魂供奉的游戏终点,而是早已预料好的结局。】


“皇后这是要干什么?!”


“自杀这种事情怎么能做到这么坦然啊呜呜呜,皇后别这样呜呜呜呜,我会哭得很惨的呜呜呜呜呜呜呜”


红桃却轻笑,把灵魂献给游戏,说白了,也就是献给了白六吧?


这个结局,似乎还不错?


【但那次……当他真的在现实里走到白柳面前的那一刻,直视着白柳漆黑的眼瞳,他居然真的在这家伙的眼里看见了完整的自己——不带任何欲望,任何投射,任何衍生的意味。


只是单纯地,平静地,在注视着他本人而已。


——一个叫做兆木弛的人而已。】


“哇,魅力不浅啊,连皇后都能收了”刘佳怡调侃道


“我看人只会看到灵魂,而他最有价值的就是灵魂”白柳声音平稳,没有波澜


“我的灵魂……吗?”红桃怔然


【而在这样的情景里,他又一次和白柳面对面了,红桃垂眸看着自己手上的扑克牌,轻微地转动了一下——要杀白柳吗?


他有杀他的能力,他是他的敌人,是他曾经耿耿于怀想要杀死,证明自己至少付出的憧憬和感情至少不是一场笑话的的人,现在他已经要死了,为什么不杀了这个人,让他死前稍微舒心一些呢?


杀了他,至少能让菲比好过一点。


风雨越发地剧烈了,红桃隔着暴雨望着白柳模糊不清的身影,静了一小会儿,然后垂下长睫收拢了扑克牌,回过了头,朝高塔更高处走去了。


……算了。


雨天他不杀人。


他绝对没有对这个叫【白柳】的赝品喜欢或是心动,只是单纯的……雨天他不喜欢杀人而已。


而且马上就要赢了,没必要再生事端。】


“为什么没有杀了我呢?”白柳平静的看着红桃,“你喜欢我,对吗”


“我喜欢你?开什么玩笑!”红桃声调变高,“我怎么会喜欢上恶心的男人?喜欢这种事情多么恶心,开什么玩笑?!”


“你不是讨厌男人,只是讨厌坏人而已”


“要说坏,你才是世界上最坏的人吧?”红桃咬牙反驳


“或许是吧,不过未来我似乎拯救了你?”白柳不置可否,笑着道,“至少在那一刻,我对你而言,算个好人吧?”


红桃没有回话,空间里的小声讨论明显了不少


“哇靠哇靠皇后名花有主了!”


“是名草有主好吗,那可是我的兆木驰!”


“虽然我还没有承认自己喜欢上了白柳……”红桃笑着,“但是我更喜欢名花有主这个说法”


【“我拿出了交易的诚意。”白柳伸出手,礼貌地请示红桃,“所以皇后您的回答呢?”


红桃垂眸注视着白柳的手,他沉静了很久很久,久到这座掉在海面上的塔楼都要淹没下去,终于伸出了手,很轻地盖在白柳的手上,带着几分自嘲询问:“所以,这又是对神明的许愿,是吗?”


“我要付出什么代价呢?”


“你已经付出了。”白柳抬眸注视着红桃,“你的灵魂就是我的报酬。”


“那真是个非常美丽又有价值的灵魂。”


红桃神情一怔。


【系统提示:玩家白柳夺走了玩家红桃的(女巫之心)】


白柳微笑起来:“定不负所托。”】


“白柳的个人技能是灵魂交易?!”


“这已经是规则技能了吧?这么犯规的吗?!”


“流浪马戏团今年不会真的夺冠吧?连国王公会都输了!”


“何止是输了,连他们会长的灵魂都被拿走了,还得是我们白会长啊!!”


“美丽又有价值的灵魂吗”红桃注视着白柳,“现在你看过了我曾经被做过的肮脏的事,知道了我做过的血腥暴力的事,你还觉得我的灵魂美丽吗”


“当然了”白柳笑眯眯的摊开手,像是要抱红桃一样,“不管怎样,在我眼里你的灵魂都是纯洁无暇的”


红桃垂眸:“我理解未来我为什么会把灵魂卖给你了”真是的,说这种话,听了之后怎么能拒绝


“皇后把灵魂卖给白柳了,那岂不是国王公会都是白柳的了?!”齐一航叫道


“红桃早就准备让我当新会长了”菲比看着他


“什,什么?”


【从此之后,女巫之子和女巫都不复存在,洗脱了诬陷和脏水之后,只剩下宝拉,幼真,利亚,这些活生生的名字留下来。


她们不是女巫,也不是什么女巫之子,只是人而已。


【系统提示:玩家红桃退出游戏。】】


“我真的会为全宝拉哭出一条长江啊呜呜呜呜”


“其他的女巫也是啊!她们明明为了人类吞了那么多鳗鱼,却被教会反咬一口,没有容身之地”


“靠,回去之后必须鞭尸教会成员!尤其是那个主教和权振东!”


红桃想着想着,思绪万千


副本he了,女巫们终于站在了阳光下









彩蛋是白六进入空间后的事情(这个屑orz




评论(39)

热度(113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