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洋.crane(叶修是攻不解释)

11111
本人叶攻且洁癖
凹叶小姐姐们请立刻离开

【六柳?】如果白六十分护崽子

关于邪神大人下凡给继承人打抱不平的一些事

主持人:你不要过来啊!!!

最后明显小自豪的白六真的很可爱诶

算cp向吗,不知道,或许吧



次日,观赏池,


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从白柳入场之后就一直没停过——在上次挑战赛,白柳赢了黑桃,打破了黑桃的不败神话之后,他的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虽然后面输给了逆神略有下跌,但现在还是稳在了第九位,属于前十级别的明星玩家。


一切都熟门熟路了,主持人连介绍都懒得介绍,直接一句玩笑话:“这也是各位第一次看到一支队伍打两次挑战赛的案例吧?新鲜不?靠收购对方公会拿到的二次挑战机会?”


——这话明褒实贬,明里暗里都在指责白柳不要脸,破坏规则,挑战赛居然玩两次。


但无论主持人怎么看不上,白柳的确没有违反规则,他的确是可以挑战第二次的。


正当流浪马戏团的粉丝要对主持人开嘘的时候,观赏池正上方的天花板突然裂出一个黑色的大口子,并向地面延伸出一个楼梯。


迷雾渐渐散去之时,五个身影从迷雾里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一道大大咧咧又带点懒散的声音从迷雾里传出来:“老大,怎么突然进本了?”这声音听起来很像牧四诚,但比现在的牧四诚要成熟低沉得多,像是有三十多岁了。


另一道声音不疾不徐地回答他:“可能是丹尼尔的恶作剧。”


“才不是我,我才不会没有padre的指令就随便行动!”丹尼尔反驳


“会长。”这是木柯的声音,更加矜持冷静,“您有点过于纵容丹尼尔了。”


那道声音继续淡淡地回答:“他很有用,有用的孩子在我这里是享有特权的,就像佳仪一样,是吗,我亲爱的教子?”


“当然”丹尼尔笑嘻嘻的回答。


一道少女的声音恶心地yue了一下:“别来当我精神爹,我谢谢你,我犯生理性恶心。”


迷雾被吹散。


站在五人为首处的人是个看不太出年纪的男人,拖到腰边的长马尾,服帖的白衬衣,齐膝盖的黑靴,双手上戴着黑色的皮质手套,拿着一根黑色的鞭子,漆黑的眼睛浅淡平静,眼角有些细纹,看上去有种让人不敢直视的威慑感。


最重要的地方——他和白柳长得一模一样,更准确的来说,就像是大了十几岁的白柳。


白柳和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对视了一眼。


对方平视着白柳,饶有趣味地轻挑了一下眉,忽然轻笑起来:“这是什么眼神,我的继承人看起来似乎不太欢迎我?”


观众席被突如其来的情况搞懵了,目光在两个版本的流浪马戏团之间徘徊。


“这什么情况我去,怎么有两个流浪马戏团?!”


“而且那个流浪马戏团没有唐二打,站在那个白会长旁边的是猎鹿人的小丑!”


“那个白会长留了很长的马尾,太好看了吧!”


“双方的火药味是什么情况,好劲爆!”


两版流浪马戏团对视了半天,白六终于打破沉默:“别这样看着我啊,很伤人心哦”


没等其他人有什么反应,大版刘佳怡就默默干呕:“你敢不敢再恶心一点白六?”


“事实上,是我感受到了我亲爱的继承人遭到了不太友善的评价,所以来看看情况,毕竟我最关心你了”


此话一出,全场的目光顿时转向早已被吓到一旁的主持人。


有些接受能力强的已经开始偷笑了,叫你看不起新人团队,要被制裁了吧?


主持人也意识到了这群一看就实力很强的人在针对自己,擦了擦汗:“是我说话不过脑子,如果让您感到不舒服实在对不起……”


没等他说完这些道歉小作文,一根黑色的骨鞭就缠上了他的脚踝,没等他惊呼出声,就被拽到了白六面前。


“要不要谈一谈?”白六笑眯眯道。


“老大都这么说了,应该不要也得要吧?”大牧四诚默默吐槽。


“多嘴可不是好习惯哦”白六扭头继续笑眯眯。


“你还是小心点吧猴”刘佳仪。


那主持人目光十分惊恐,见事情不对,开始大声呼救,然而现场的玩家也不是傻子,自然没有上前的人。


白六操控鞭子把主持人吊在空中道:“你呼救的样子真令人不爽,最近我又研究了一下刑罚小套餐,已经从38种技能升级为72种,看来今天可以试试效果了?”


658流浪马戏团明显想起了五栋楼的经历,看向白六的目光恶意更加明显。


白六却似乎没有发现这些,只是打开了魔术空间,然后把主持人一并带了进去。


外界是不能听到魔术空间内的声音的,但白六似乎做了什么手脚,里面主持人的惨叫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场观众纷纷起了鸡皮疙瘩。


“看这样子,白柳,他不会在给你打抱不平吧?”牧四诚询问。


“可能吧,刚才老大正在忙走私线来着,然后突然脸色一变,接着我们就出现在这里了”大牧四诚摊了摊手。


“装模作样”两个刘佳仪不约而同。


等主持人出来时,已经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完整的地方了,而且看那表情,似乎正在窒息。


白六依然风度翩翩,穿着一身挺拔的黑西装走向白柳:“以后有麻烦的话我会立刻赶到你身边哦,对了,祝你比赛顺利”


“虽然不知道你又有了什么奇怪的想法,但是——主持人都这样了,比赛应该不会继续了”白柳扭头看向躺在血泊中的主持人


“你是不是忘了我是谁了?”白六的语气中似乎还带着一点小炫耀,“我是游戏的主人,这里的一切都归我控制”


顶着白柳“所以你想表达些什么”的表情,白六干咳两下:“比赛当然能继续了,毕竟我还期待着你赢得联赛后与我见面的那一天呢,那么在这位主持人伤好之前,比赛就由我主持吧”


其他几个观战的队伍:有您这位在这,流浪马戏团不赢才怪吧(≖_≖ )







评论(47)

热度(2575)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